毒疫苗延烧 陆民成立厕所革命同盟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中国毒疫苗风波持续延烧,引发排山倒海的讨论,有中国民众日前成立“厕所革命同盟”,号召认同者创作标语或诗句,并写在医院厕所里,获得响应。

在北京一家儿童医院厕所隔间里,有人用黑色麦克笔写下这样的标语:“积极响应厕所革命,毒奶粉,红黄蓝,今又来了假疫苗,毒空气,毒食品,百姓看病泪汪汪,毒制度,毒政府,推翻中国共产党,克服恐惧,做新公民!”。

推特账号“厕所革命同盟”7月22号发文说,第一季使命是为了我们的孩子,聚焦毒疫苗,走进国内大型儿科医院。目前参与行动的15位民众,已在北京、成都、南京、杭州、上海等地行动。还说,厕所墙面一般是胶合板,马克笔写上去,渗透强,无法清理干净。

至今有不少民众提供意见和厕所标语,组织者呼吁更多人加入行动,说“公民朋友们,离开饭桌,拿起马克笔,把中共刷进马桶里!”、“厕所人流量大,还安全!参与吧!”

有网友回应说,“厕所革命,好,非常好的创举!!!!! 不久的将来,可能中共会把公共厕所全扒了。”

旅美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在中国这样一个密集的监控网络之下,在医院厕所里边,对中共当前暴政的不满,用标语的方式,越短越容易记住,上口、容易传播,在厕所里边把各种段子贴在上面,这个非常好。”

旅美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指出,毒疫苗是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所致,而根源在于中共。
张健:“毒疫苗波及到全中国,老百姓逐渐认识到,一个企业没有良知,不是一个企业的责任,在中国,执政党它从来没有良知,你怎么可能还要求企业来恪守商业道德标准。”

旅美学者吴祚来向美国之音表示,现在中国人的民愤已经达到临界点,这场“厕所革命”来的正是时候,有必要让中共感受到来自底层的抗议和力量。

新唐人记者陈汉 陈洁 施宜君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