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共和党州长初选 获川普背书者终胜出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周二,在美国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复选中,获川普总统背书的州务卿布莱恩·坎普赢得了决定性胜利。川普发推文向他表示祝贺。

布莱恩·坎普击败了一度备受青睐的副州长凯西•凯戈,赢得该州几乎所有159个县的选票。

坎普向支持者表示感谢。

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布莱恩布莱恩·坎普击败了一度备受青睐的副州长凯西•凯戈,赢得该州几乎所有159个县的选票。

坎普:“非常感谢你们很高的投票率。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要感谢你们。我们已经获得了明显而巨大的胜利。”

坎普将自己的胜利归功于川普总统的支持。

坎普将在11月6日的普选中,迎战全美首位黑人女性州长候选人、民主党的艾布拉姆斯)。

川普周三早晨发推文,祝贺坎普周二赢得“重大胜利”。

推文说:“69比30,这是很大的数字。现在去打败喜欢开放边界和犯罪的民主党对手吧。她在退伍军人、军队和第二修正案方面很弱。击败她!”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