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逮捕非法移民 华府纽约197人七月落网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美国联邦移民执法局在七月份,分别在华府、纽约以及周边地区,进行了突袭行动,抓捕非法移民近200人,其中大部分有犯罪前科。来看详细报导。

从7月15号到20号5天内,美国联邦移民执法局IC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在纽约和长岛地区展开抓捕行动,有65名非法移民落网。其中64人都是被遣返后又非法入境美国,48人有犯罪纪录

ICE在7月9号到20号,对华府和维吉尼亚州的非法移民,进行了名为“猎鹰盾牌”(Operation Eagle’s Shield)的抓捕行动,总共有132人被捕。这些人当中,有的有暴力或性犯罪前科,有的是MS-13、18街(18th Street)等恶名昭著帮派的成员。目前,已有37人被刑事起诉。

被捕的132人中,来自玻利维亚等13个不同的国家,其中有一人是女性。

对于这次行动,移民遣返执法处(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ERO)华府办公室主任霍特(Russell Hott)表示,ICE抓捕的目标,都是隐藏在我们称为家园的危险犯罪份子,是恶中之恶。

纽约和华府都有“移民庇护城”之称,霍特表示,ICE会追查抓捕对美国安全造成威胁的非法移民,任何地方都不是庇护所。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