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缠身 刘醇逸再参选 连署被质疑造假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纽约11选区州参议员艾维乐的竞选团队,近日指出,意欲挑战艾维乐的参选人刘醇逸,去年被竞选财务委员会罚款,涉及选举违规,应该马上公开竞选财务。同时,他的连署签名再被质疑造假。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竞选团队发言人Jeff Frediani发表声明表示:“虽然刘醇逸声称自己是在纽约市被彻底调查过的参选人,”但是,“他又在2017年,被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New York City Campaign Finance Board)罚款2万6千美元。”

这份声明,还呼吁刘醇逸公开竞选财务资料。

刘醇逸此前支持“改革特殊高中考试制度”(SHSAT)的立场,令他在2014年挑战艾维乐的竞选中,招致选民对他的抛弃。

纽约州参议员 艾维乐:“我完全赞成保留考试,支持了好多年了。两年前,我们争取到州府200百万美元的拨款,帮助低年级学生,准备特殊高中考试 ,让他们能通过考试。”

近日,刘醇逸又在推特上表明,自己支持大麻合法化,理由是可以“增加税收投向教育”。早在2013年,刘醇逸在任职纽约市主计长期间,就曾发布《大麻管制和税收》报告,主张娱乐用大麻合法化。在社交媒体上,有华人家长讽刺:“请问:John Liu愿意他高中刚毕业的儿子吸大麻,为纽约税收做贡献吗?”

不少华人更表示,刘醇逸代表的是民主党激进派,该党派的主张与华人的传统观念相左。

刘醇逸这次刚宣布参选,就遭遇社区抵制。

据其竞选团队称,刘醇逸连署签名已经达到选举局要求的人数,将登上9月党内初选。不过,鉴于刘醇逸参选的多次舞弊行为,社区人士已经向选举局提出要求验证连署签名。

守护美国同盟负责人 刘国华:“我们社区当中已经有很多正义人士,已经掌握到刘醇逸参选的所谓募集人数,募集人数这里面有很多属于非法的,所以他们向纽约市相关的部门去投诉,投诉的时候就出示了非常详细的一些证据。”

如果被查属实,刘醇逸或将失去参选资格。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