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吁瓦解中共防火墙 让中国人自由上网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近日,美国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副主任拉特纳,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呼吁国会提供资源、指导国防部制定绕过中共“长城防火墙”的方法,让中国人更容易上互联网。

周二,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举办听证会,探讨中共经济胁迫对美国及其盟国的破坏性影响。

新美国安全中心副主任拉特纳在听证会上表示,美国要迎接中共的挑战,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削弱中共工具箱的影响。

拉特纳提出的建议包括,美国国会指导国防部制定绕过中共“长城防火墙”的方法,让中国人更容易登入全球互联网。

新美国安全中心副主任拉特纳:“(国会应)提供资源,并指导国防部制定绕过中共长城防火墙的方法,使中国公民更容易接入全球互联网。”

新美国安全中心网站发布拉特纳的证词,认为瓦解中共的网络审查工具,让美国与中国人民直接沟通很重要。

证词说:“美国政府应进行投资,开发和部署必要的技术,来规避包括中国在内的霸权主义防火墙。 这需要发展网络能力,以破坏中共的审查工具,为中国公民寻找新的途径,登入自由和开放的互联网。”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