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 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本周二至周四﹐川普政府主办的首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美国国务院内举行﹐与此同时﹐非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协助国务院举行各种场边会议。其中﹐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受迫害状况受到各外关注。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日前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举办研讨会﹐主题是中国的信仰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受迫害团体代表受邀出席。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共同主席 Greg Mitchell ﹕“让世界人们了解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很重要。在那里有对良心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严重践踏。”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被迫害19周年纪念日。辽宁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向与会者讲述了丈夫徐大为为坚持信仰﹑历经8年冤狱﹐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遭遇。照片中﹐刑满释放的徐大为骨瘦如柴、遍体伤痕,回家13天就离开人世。

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就是希望美国政府能更加关注我们法轮功这些受迫害的群体﹐因为在中国像我这样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家庭很多。我不想看到更多的孩子失去父母﹐成为孤儿。”

本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中﹐美国国务院尤其支持受迫害人士讲述亲身经历﹐以促使各国政府采取有效行动。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共同主席 Greg Mitchell ﹕“甚至让美国人也能了解更多。这样我们就能够团结起来帮助受迫害者﹐向中共政府施加压力﹐停止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宁平﹕“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因为只有当你了解了真相﹐才可能会去采取一些行动。”

法轮功学员代表强调﹐国际社会必须坚持以公开方式与中共谈人权。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宁平﹕“只有公开地去谈论﹐真正的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这样才能促成一些改变。”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