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哈佛大学门口的真相景点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在美国哈佛大学的门口,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成立的真相景点,向顶尖学府的菁英,和络绎不绝的游客传递被中共掩盖的真相。而这一切都起源于一个单纯的心愿。

全球最负盛名的学府之一——哈佛大学,每天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各国游客来来往往。2016年,一个华裔女子单纯的心愿,使得哈佛校门口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真相景点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Diana Liu:“2016年吧,开始成立的这个景点。成立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吧,因为那个时候也没有多想,那时候觉得是,有人没人这个景点都要做。”

Diana从加拿大移民到美国,第一站就是波士顿,她在这座城市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也决心要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真相传递给这座城市的人们。而哈佛长期以来是中共进行海外渗透的重点之一。Diana的心愿,就是针对哈佛大学来做讲真相反迫害的活动。

陆续的,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加入了这个真相景点,从此,一年四季人们都能在哈佛门口看到法轮功的真相。

Diana Liu:“哈佛那边的老师啊,教职员工,一看有什么反迫害、活摘什么的,都挺惊奇的,也挺愿意看的。因为他们的确是很想了解这方面的东西,但是在哈佛校园里,学术环境里他了解不到。因为那个学术环境被中共渗透的很厉害。所以(他们)挺高兴,还感谢我们在校门口讲真相,发这个资料。”

经常有哈佛的学生来真相景点鼓励法轮功学员,并表示他们也反感中共的渗透。

Diana Liu:“哈佛的一个学生,他那次跑过来就跟我们说,你们知道吗,肯尼迪政治学院就是中共的党校,培养中共干部的。拿了中共的钱,说是给中共的什么下一代高官灌输什么民主自由的思想。其实灌输什么啦?回去就是照样接班,维护他们的体制。”

由于中共当局的抹黑和镇压,相比起西方人,中国人反而对自己同胞充满了误解。

Diana Liu:“就是很多中国人,他听到我给美国人讲活摘的真相,觉得丢了中国人的脸了,就上来跟我吵。我并不急,因为我们说的时候,我们都有证据。比如说大卫・麦塔斯的研究报告,联合国的酷刑报告,美国的决议案。那个美国人都会帮我说话,那是你们政府伤害你们的人民,为什么她不能让别人了解情况?那不是为中国好,为你们的人民好吗?”

讲真相既要有理有据,也要和平理性,这正是Diana和她的同修们所坚持的。春去秋来,这些修炼人始终站在哈佛门口,一个个微笑,一句句问候,渐渐融化了坚冰。

Diana Liu:“有的中国学生,很冷漠的过去,你看他好像不当回事儿,好几次了,突然哪一天停下来,就跟我们这老同修说,这样吧,你给我一份资料看看,看你天天在这里发资料,还挺和蔼可亲的,我不知道是什么促使你天天在这儿坚持,用微笑打动别人。”

据一些学生向Diana透露,中领馆定期给各所大学的学生学者联谊会开会,叮嘱他们不能受所谓的境外敌对势力影响。也有中国游客被导游警告,不能拿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有些人迫于相互监视不敢拿,但也有不少人在了解真相后突破了恐惧。在这个哈佛景点,一位年长的法轮功学员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劝说4000多位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在Diana和她的同修的努力下,去年7月,哈佛广场举办了反迫害集会,之后哈佛广场的独立影院上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影片,很多观众参加了影片后的圆桌讨论会,表示愿意协助法轮功学员通过州议会法案制止中共活摘。

向哈佛讲真相是Diana的心愿,而这个心愿正一天天的在实现。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