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人权电影节秉持正念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动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并在全世界输出谎言和迫害,从此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反迫害的道路。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人权电影节,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夜幕降临,一盏盏手中的烛光被点亮。坐在石台上的人们也渐渐多了起来。

为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7月20日,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尔清溪川广场旁,举行了以没有迫害的世界为主题的人权电影节。同时悼念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一首首由真实故事改编的歌曲打动着人们的心扉,让来往的市民和游客停下脚步,观看电影,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

韩国市民 李俊成:“我都不知道这些可怕的,非人道的事件正在发生,让我感到很吃惊,在2018年的今天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韩国市民千虔昊:“一个政府怎么会这样用暴力迫害人们,给人们痛苦,这让我很震惊,这在我们国家是想像不到的。 ”

韩国市民柳时真:“我觉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说真话,让不知道的人知道这些,邀请更多的人来参加这个的活动。”

来自中国大陆的高先生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让自己很自豪。

中国大陆游客 高先生:“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因为我父亲练法轮功,那个年纪非常反对,通过今天的这个活动,我感觉我作为一个法轮功家属非常自豪。”

在长达19年的残酷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用最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述着真相。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