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rama大型户外音乐节 兰德尔岛公园举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讯】喜欢音乐的观众朋友们有福了,本周末将会在兰德尔岛屿公园,举行为期三天的音乐节,是周末的好去处。

Panorama音乐节始于2016年,之后每年夏天都会举办。本次音乐节会持续3天,分别是7月27,28,29日。地址在兰德尔岛屿公园(1 randalls island park, new york, 10035)

现场观众表示,很开心来参加这个户外音乐节

观众 Aidan Baker:“感觉很酷,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音乐节,是我的毕业礼物。”

观众 Justin:“感觉很棒,天气很好,我们在panarama音乐节,我们会有一个愉快的时光,看The Weekend。”

观众 Ally:“感觉不错,虽然有点累,但我们会有一段好时光。”

还有观众现场扮演记者,与小伙伴们热情互动。

游客 Aquoge一家:我们感觉很好,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来。

观众扮演记者互动:“你想见哪个明星?”
“Dua Lipa 和 The Weekend”
“我感谢我母亲,谢谢母亲带我们过来玩。”

观众 Jenn:“感觉很好,我们在panorama,2018,我们今晚会有一个好时光,虽然我的手机屏幕刚碎了,但是无所谓,我们会有一段好时光,迫不及待的要看到The Weekend 和 Dua Lipa。”

本次音乐节每天都是中午12点入场,晚上11点结束。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