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台湾《中央社》

长生劣质疫苗案,又有新消息。长生为降低成本,违规使用过期的疫苗原液、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伪造动物实验。为了掩盖违规纪录,长生甚至试图销毁监控录像的存储卡和电脑硬盘。

2. 南华早报

北京认为,目前的美中贸易对垒,等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就会偃旗息鼓。华府前官员说,北京严重误判了川普的贸易政策,原因之一是中共严厉箝制国内的智库,导致智库成员不敢反映真实情况。

3. 德国之声

德国联邦政府,因安全考量,有意否决中资收购德国的机械设备制造商:莱菲尔德。该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强度材料制造技术,相关材料可用于航空航天与核工业。

4. 大纪元时报

中共安徽省前副省长陈树隆,被指受贿2.7亿人民币,并涉及滥用职权、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等罪名,案件27号一审开庭。中共近年落马的官员中,已出现众多亿元巨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