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华商会胡师功荣退 戴宏当选理事长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在周四晚,进行了第27届理事会理事长改选,戴宏以全票通过,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周四晚,在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办公室,现任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提名,由资深理事戴宏出任新任理事长一职。

现场有17名理事到场投票,7人缺席均以信件委托投票,经唱票后,戴宏以24张票,全票通过,当选新一任理事长。戴宏在当选后,提名杜彼得连任下届总干事、张屿丽续任秘书。

戴宏现年54岁,来自中国山东,是世界金融中心的总裁,在2004年加入法拉盛华商会。

候任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 戴宏:“要提高我们华人在美国社会的地位,我们就要积极的参与,从政或者是发出我们的声音,华商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杜彼得认为,戴宏从形象、品行上都是理事长的理想人选。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 杜彼得:“在这个时候,戴宏担任理事长,也就等于是冲破了所谓的地域的观念,要的只是一个美籍华人的概念。”

胡师功卸任理事长后,将继续出任理事职务。

现任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 胡师功:“我就是感觉很庆幸,这两年当中,大家各个理事给我的帮助,我们可以一起来为这个社区做贡献。”

华商会在此前也举行了理事选举,24位新理事包括:胡师功、杜彼得、张子陞、王耀明、刘豫、戴宏、陈勇存、刘健青、杭剑、于治平、叶秋生、郭伟邦、陈峰、魏立仁、林耕、庄宏元、郑栋焕、邵连武、倪周敏、王孟华、王能、萧以一、朱三东。今年新加入理事会的成员有7位,其中一位是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

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 王能:“我也希望尽我所长,为商会在社区慈善这方面,多尽一分力。”

新旧理事长交接典礼,将在8月24日(周五)进行,华商会理事长的任期为两年一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