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太空中心首获自闭症中心认证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休斯顿太空中心,是当地著名的观光地点,也是地标之一。近期,这里更是被指定为,合法认证的自闭症中心,这也是第一所,获得此项认证的太空中心,来看报导。

太空中心内炫酷的灯光、高科技的娱乐设施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但对于自闭症患者,有时却会造成很大麻烦。

休斯顿太空中心总裁兼CEO William T.Harris:“有时室内会有太多噪音,这些噪音可能会引发症状,所以我们会提供给客人耳机,可以帮助减弱外界噪音。或者有时是视觉上的刺激,客人们可以配戴这副墨镜,来遮断视觉上带来的刺激。有时客人会感到焦虑,我们有可以拿在手里挤压的玩具,可以帮助消除焦虑、恢复冷静。”

游客们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在入口处的客服中心免费领取这些道具。同时,太空中心内的所有员工都经过了正规的培训,一旦出现状况,可及时寻求帮助。对于一些症状比较严重的游客,太空中心还专门设立了一间休息室,提供安静的休息环境。

休斯顿太空中心总裁兼CEO William T.Harris:“这是我们的休息室,我们在太空中心内安置了床供客人休息,还有躺椅,客人们可以在躺椅上休息,也可以自由调节灯光强弱,在这里客人可以放松心情,恢复后再回到休斯顿太空中心内。”

休斯顿太空中心也是第一所获得自闭症中心认证的娱乐场所,William希望能有更多的机构申请该项认证,共同关爱自闭症患者。

休斯顿太空中心总裁兼CEO William T.Harris:“这可以帮助引起人们(对自闭症)的关注,也可以更好的帮助其他客人们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体验世界的方式,我们需要更加敏锐的体察。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所有来的客人,能从不同的角度体验太空之旅。”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