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己!日男下车飞奔 下一站与电车同时抵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真人版音速小子!日本一名男子日前搭乘电车时在其中一站下车,然后马上开始狂奔,结果竟在下一站顺利搭上同一辆车,被称为“速走男”。

男子狂奔的同时,透过两个镜头拍下这段过程,一个画面是跑者的朋友久野舜佑在电车上所录。另一个则装在他自己的头上,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录下他狂奔的过程。

视频中可见,跑者在电车停下后、车门打开的瞬间就往车站外狂奔,立即消失在久野舜佑的镜头外。在跑者沿着铁轨全力奔跑的同时,电车则停留在原地约20秒才缓缓启动。接着,他在途中一度被电车超越,久野舜佑也忍不住小声为他加油。

影片中1分30秒左右,电车进站后停下、打开车门,跑者竟然在5秒后惊险的跑上电车,累得跌坐在座位上。不过,所幸达成了“追上在轨道上奔驰的电车”的惊人纪录。而在他搭上车的下一秒,电车也开始往下一站前进。

影片PO上网络后,被网友广传,至今已经累积17万点赞,更有高达5万多次转发。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很难想像,以人的速度竟可以追上在轨道上奔驰的电车。

久野舜佑则回复称,影片中的速走男其实完全没有运动神经,长达3个月间每天都在练习这项挑战,呼吁大家不要轻易模仿。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