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由联盟台湾发宣言 立委吁制约中共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日前,国际自由联盟 ,与民进党共同发布“2017安道尔自由宣言”中文版,民进党立委强调,这象征民进党与国际社会,一起捍卫民主自由价值,遏止中共霸权输出。

国际自由联盟成立于1947年,民进党1994年加入这一政党联盟,2017年通过安道尔自由宣言,回顾对抗纳粹、共产主义的历史,强调巩固民主体制、捍卫资讯与言论自由。联盟主席表示,选在台湾发布中文版,也希望流传到中国大陆、香港。

国际自由联盟主席 Juli Minoves:“选择在台湾发布安道尔宣言,因为台湾是民主价值的灯塔,是亚洲地区民主的希望。蔡英文主席及民进党,将价值观化为行动,在艰难情况下实现了可敬的进展,维护台湾在世界舞台上应有的地位。”

立委尤美女表示,正当中共迫害维权律师、打压台湾、影响他国民主与经济秩序,民进党签署宣言,正是与国际社会一起捍卫民主自由价值。

民进党立委 尤美女:“国际社会必须要一起行动,来表达对自由民主的重视,一起来制约诸国(中共),减少或遏止中国(中共)霸权的扩充。”

民进党立委 罗致政:“二次大战之后的一个反思,对于纳粹主义、独裁主义的一个反省,可是70年后的台湾、以及所有自由民主国家面对的挑战,是全新的挑战。中共,在其他国家,运用他(当地国家)的民主自由,去影响当地的社会。”

现任联盟副主席、立委罗致政表示,联盟成立70年,民主国家面临全新挑战,希望让国际社会注意到台湾,在推动华人社会民主化的灯塔角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