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暴行终将被制止

2018年7月26日新唐人网站发表了题为《强烈呼吁川普总统公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的文章,呼吁川普总统调查2012年王立军向美国成都领事馆投诚时,媒体报导说的王向美交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材料一事是否属实。如果报导属实的话,请立即向全世界公布这些罪证材料。

其实这样的呼吁在事件当年就有。 2012年10月,美国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曾向当时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发了公开信,呼吁美国国务院,应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数据,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同年10月14日,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向当时的总统奥巴马致信,要求他们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中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甚至超越了当年纳粹的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国共产党的专政暴政不会长久,包括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最终曝光的时候,也就是中共崩溃之时。但奥巴马、希拉里对此均未作任何回应。

而今天的美国总统是旗帜鲜明的推动宗教信仰自由的总统。今年的7月26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举办了历史性的“推进宗教自由的首届全球部长级会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代表国务院发布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成果《波托马克宣言》和“波托马克行动计划”,敦促世界各国政府把宗教自由作为优先政策。 《波托马克宣言》中说道:“宗教自由是一项意义深远、普遍而深刻的人权,所有善良的人民和国家都必须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维护。”这就是今天的美国总统宣言。

所以我们相信法轮功学员向川普总统提出的这个呼吁,是一定能够得到认真回应的,一切被掩盖的罪恶终将大白于天下。

也愿有更多的善良民众关注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球贩卖的罪恶,共同谴责,共同制止这场人类史上罕见的人神共愤,关乎人类安危的暴行。举全球所有正义民众之力铲除活摘罪恶,铲除中共邪恶暴政,铲除共产邪恶主义,恢复人类应有的正义与安宁。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