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炬光大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周六,美国西北地区的年度盛事、第69届海洋节炬光大游行,在华盛顿州首府西雅图隆重登场。法轮功团体今年再度受邀,天国乐团、大法花车以及腰鼓等游行队伍,带来了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一起随记者去感受现场的热闹气氛。

作为美西比地区规模最大的夏季盛事——海洋节炬光大游行,每年都吸引30多万观众沿途观看。不同族裔、不同肤色的团体争相向民众展示着特色文化。随着夜幕降临,游行队伍的灯火汇聚成流动的河流,不停闪烁。

KIRO7电视主持人:“我们将开始一段神奇的航行。这是法轮大法。在法船上,他们展示修炼心身的功法,其主要原则是真、善和忍。”

天国乐团鼓乐齐鸣,大法船散放光芒,腰鼓队精神抖擞。当晚,连续第14年受邀参加游行的法轮大法队伍,受到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

游行观众:“非常棒。美丽又明亮,散发着自己的光芒,非常好。谢谢!”
游行观众:“太棒了,太好了!我们很开心。”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来自旧金山湾区、温哥华和西雅图等地,他们希望借此机会向人们展现修炼“真、善、忍”的美好。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Michael Green:“我原本胡思乱想,炼了法轮功之后,同时我的头脑能静得下来,现在不仅能很快入睡,睡眠质量也很好。”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崔文兰:“肝不好、肾不好,坐骨神经痛、糖尿病,妇科一大堆毛病。炼了法轮功一共不到两个月,一个多月,没了。”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李珺:“这个‘乐’是中国的正体字,就是音乐的意思,如果加个草字头,你就知道是药。所以音乐能够带给人很美妙的感觉,也是我们的内涵之一。”

西雅图海洋节创办于1950年,今年的活动将持续到8月下旬结束,期间将邀请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做压轴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