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纳福特首次受审 白宫:无关川普选战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的前选战经理曼纳福特首次出庭受审,这是特别检察官穆勒调查“通俄门”一年多来的首次法庭审判。

虽然曼纳福特的案件是因穆勒的“通俄门”调查而起,但他被控的18项罪名均为金融犯罪,其中9项可被判处最高30年刑期,因此,如果罪名成立,曼纳福特有可能会在狱中度过余生。

不过由于“通俄门”调查牵涉浓厚的政治因素,陪审团出现分歧并无法达成一致的可能性也相当高,而川普总统也有特赦曼纳福特的权力,因此曼纳福特也有免受牢狱之灾的可能。

上周末,川普再发数条推文,谴责穆勒的“通俄门”调查纯属政治迫害,根本没有所谓的“通俄”串谋,而即使有,“串谋”本身也不是犯罪。

川普还曾表示,对曼纳福特的审判“十分不公”,并称“曼纳福特是个好人”。

但白宫顾问康威表示,目前还没有与总统讨论过是否特赦曼纳福特。

白宫顾问 康威:“我们完全没有讨论过这个(特赦)问题,审判刚刚开始,但记住一点,(控罪)与川普选战没有任何关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