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司法部长:情况严重 立即停止猎巫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周三(8月1日),川普总统呼吁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立即出面结束通俄门调查,指控调查团队存有政治偏见,并就审判前川普团队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一事进行了评论。

周三早上,川普再就通俄门调查连发一系列推文。他首先指出,前联邦调查局(FBI)高级调查人员史卓克(Peter Strzok)具严重政治偏见但仍被安排从事通俄门调查,其试图影响大选结果的目标是非法的,而且在其自身都被调查的情况下竟然还被留在FBI,这是不该出现的现象。

接着,川普呼吁,司法部长塞申斯不该再回避案件调查,而该立即出来制止这场政治闹剧了。

“这种情况太严重了,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应立即制止这场被非法操纵的猎巫行动——在它 继续玷污我们国家之前。鲍勃•穆勒完全是在对抗,而且正在为他从事肮脏工作的17名恼怒的民主党人也是美国的耻辱!”

在之后的一篇推文中,川普继续指出,这场调查所谓川普选战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的行动是史上最成功、最彻底的骗局。民主党人资助编制黑川普档案,再与FBI内部反川普的科米(James Comey)、麦考比(Andrew McCabe)、史卓克等人配合,共同发起了这场政治猎巫,这是可耻的。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还评价了周二对马纳福特经济案的审判事件,因为该案件实质是由通俄门调查引起的。

川普指出,马纳福特过去曾为里根(Ronald Reagan)、多尔(Bob Dole)及许多其他非常突出和受人尊敬的政治领导人效过力。他为川普团队工作的时间很短,而奥巴马政府却不通知川普选战当时马纳福特因其它问题正在接受调查。实际上,对马纳福特过去问题的指控与通俄门调查没有任何关系,这完全是一个骗局。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