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记者佛州集会挨轰:CNN真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周二(7月31日)晚,在美国佛州坦帕市(Tampa)举行的集会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明星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当众挨轰,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们高呼“CNN真烂!”,并轰击阿科斯塔是个骗子。

周二晚,川普赴佛州为两位共和党人拉票。在集会上,CNN的首席白宫记者阿科斯塔遭遇了非常尴尬的场面。当他从人群中站起准备进行现场报导时,人们向这名川普总统称之为“假媒体”的CNN的明星爆发出强烈的嘘声,同时高呼“CNN真烂!”(CNN sucks!)。一名现场观众还在阿科斯塔身后高举一面写有“CNN真烂!”的牌子。

《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记者马奥尼(Emily L. Mahoney)把现场的视频剪辑贴在了自己的推特上,其他的佛州记者们也纷纷晒出视频片段。阿科斯塔或许没想到,本来要报导消息的他自己竟成了当晚的一条热门新闻。

《萨拉索塔先驱论坛报》(Sarasota Herald-Tribune)记者安德森(Zac Anderson)在推文中说,阿科斯塔受到川普支持者的当众轰击,人们向他拚命叫喊 “你是个骗子”、“假新闻”,并齐声高唱“川普,川普”。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记者维塔利(Ali Vitali)也表示,人们向阿科斯塔发出嘘声,同时冲他高喊“背信弃义者”、“你是个骗子”。

川普上任一年半以来,美国左派媒体没有间断攻击,对他的报导90%以上都是负面的;而对于川普政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被川普斥为“假媒体”的左媒则有意淡化甚至视而不见。CNN则是川普常批的“假媒体”典型。

去年10月,川普曾在推文中称CNN是“小说作家”(或称“杜撰写手”,fiction writers),批评“这么多假新闻投进这些快要完蛋的杂志和报纸里”。

去年11月,川普还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举办一场网络“假新闻杯”比赛,他相信CNN必将夺冠。

作为CNN首席白宫记者的阿科斯塔也因其新闻报导的不真实性而多次受到白宫批评。在今年1月的一次有众多记者在场的白宫采访中,阿科斯塔因带有攻击性的提问而被川普总统直接逐出椭圆形办公室。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