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亚机场新高架桥高速路落成通车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翻新工程中,直接通往航站楼的一条高架桥高速路落成,周三凌晨开始通车。来看详细报导。

高架桥高速路从Grand Central高速路的七号出口,一直通往拉瓜迪亚机场的B、C和D航站楼。这条高速路将承载40%来自曼哈顿的车流量,而且也使进入机场航站楼的道路更加简单通畅,原来19个交通指示牌,现在只需要3个。

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 Rick Cotton:“这条高速路将使司机能够更直接、更快速、更简单、便利的抵达机场航站楼。”

新高速路在周三凌晨4点开始通车。这是耗资80亿美元拉瓜迪亚机场翻新工程的一部分。整个工程将修建26座桥梁和高架桥高速路,以改善机场周边的交通拥堵状况。

纽约州长 库默:“这是拼图中的一块,是拼图中不同寻常的一块。如果整个拼图完成,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这项工程还将修建新的机场直通车,与长岛铁路和纽约地铁系统相连,还有新的渡轮码头,可使从曼哈顿中城半小时就可到拉瓜迪亚机场。

拉瓜迪亚机场翻新工程将在2021年完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