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贺岁片记者会失焦 媒体追问张轩睿绯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Ella(陈嘉桦)与张轩睿等人2日出席新电影《大三元》记者会,两人为了演出麻将高手,不但花时间苦练技术,更在片中上演一段惊喜姊弟恋。不过记者会上,媒体似乎都关注在张轩睿与林明祯的这段“短命恋”上。

由于张轩睿现实生活中甫结束与林明祯的恋情,两人被周刊拍到后迅速认爱又分手,女方认为分手分得不明不白,张轩睿对此表示:“因为已经分开了,我还是希望2个人的事情互相留给自己就好。”、“我一直都没有讲,就是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面对网友批评,张轩睿严肃回应:“我没有劈腿,我说真的。”

目前两人也各自接演贺岁片,主持人黄子佼对张轩睿说:“反正现在没有谈恋爱,刚好把感情投入电影中,两个人分开都各自忙拍戏了!”张轩睿回应:“祝福她,但我还是会尽力做好!”

这对前情侣将在明年过年档期对决票房,Ella打趣说:“来个甜蜜的报复!”张轩睿说:“我不会去做伤害人的事情。”Ella又接着唱《心动》:“过去让它过去!”张轩睿双手合十求饶,希望大家将重点放在电影就好。

大三元》锁定2019年贺岁档上映。Ella、张轩睿、监制澎恰恰、导演陈怡妤和演员黄仲崑、王彩桦、陶传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方季惟、温翠蘋、海裕芬、许富凯、严正岚、吴承洋、阿翰、言野、皮皮、那那大师一同现身。

澎哥转战监制,更扮演片中的神秘关键人物的一角,与多年交情的女导演陈怡妤再度合作。影帝黄仲崑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曾琬婷在片中角色诙谐,力图摆脱恶女的形象。片中还有四位亮丽的姑姑梅兰菊竹,请来许久未在大银幕亮相的方季惟、温翠蘋,国民姑姑海裕芬等共襄盛举。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