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协会会长曝性丑闻 中共封杀消息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周三,中国网络上流传一份检举信,指控中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方丈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揭发其通过精神控制等手段逼女出家人就范的内幕。不过,曝光内容很快在网络上被删除。

这篇长达95页的举报信,来自两名曾在北京龙泉寺当过都监的女性,两人都是清华大学的博士。

举报信揭露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利用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利用密宗“男女双修”等说法,欺骗女弟子顺从他。

举报信还称,寺庙使用约数亿元人民币搭建违章建筑,曾发生过多起人身安全事故,以及资金流向不明等。

据报,1988年,释学诚从担任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开始,到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受到时任佛教协会会长、佛学院院长赵朴初的提拔。赵朴初被曝是地下共产党员。

2005年,释学诚担任北京龙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佛教协会会长,中共佛学院院长。他曾推动中国佛教协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还在寺庙升血旗。

另外,释学诚还因积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