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华尔街日报
谷歌公司正在测试一个遵守中共互联网审查制度的移动搜索引擎。开发计划尚未完成,但显示出谷歌有意重返中国市场。新的开发计划如果继续推进,势必引发争议。

2. 大纪元时报
大陆政协常委、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遭实名举报,他长年性侵出家女弟子,对她们施行精神控制。学诚早年受中共佛教协会前会长、中共地下党员赵朴初的赏识和举荐。如今,佛教协会受中共统战部管辖。

3. 美国之音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周三参加美国之音电话连线直播时,遭公安入室强行打断并带走。年过八旬的他与妻子,被十多名公安连夜送到济南燕子山庄软禁监控,处于失联状态。

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当局正在调查,前任总理纳吉布,是否挪用中共“一带一路”在大马的基建投资,来偿还国家主权基金“一马发展基金”的债务。有官员披露,承建一带一路工程的中共企业,也参与了挪用款项的安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