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生团体呼吁 让学区限速摄像头回归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再来继续关注,学区限速摄像头的消息。周四,纽约医院组织和州众议员等人,共同呼吁通过限速摄像头法案,让这一保护措施回归,重新保护学生和民众安全。

9年前,马修·西格勒13岁的妹妹,在过马路搭校车时,不幸发生车祸身亡。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高级副院长 Matthew Siegler :“他们把她带到医院,努力地挽救她的生命,但还是没办法。我非常荣幸能来,希望对的事情(法案)能达成,挽救更多纽约生命。”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NYC Health + Hospitals)的院长、医生、纽约市交通局以及纽约州众议员等,都来到曼哈顿的纽约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 Center,BHC),呼吁州府,通过限速摄像头相关的S6046C和A7798C法案,包括:将目前学区内的140个限速摄像头,延长使用5年;同时在50多个学区内增加新的摄像头3年;在学校附近街道,添加限速摄像头;在摄像头所在位置增加警示标志;禁止在高速公路出口辅路300呎内安装摄像头。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院长 Mitchell Katz博士:“有时汽车开得飞快,即使我们最好的手术医生,也无力回天,人们死亡、终身重创的最大风险就是车速,我们有非常有利的证明,拥有限速摄像头,司机的速度降低,这样才能保护行人和自行车族的安全。”

目前的140个摄像头,自宣布投入使用的第一个月,到2017年12月,在关键地点发挥重大作用。降幅最大的在 Atlantic大道,平均每日超速情况,从第一个月超速518次,下降至42次。

纽约市交通局策略计划主任 Julia Kite:“简直是无与伦比的效果,这么高效的工具,如果真的被取消了,对我们在街道安全方面取得的进展,是重大打击。”

目前的限速摄像头法案,由于州府两党僵持不下,2018年7月25日到期,已经停止运作。

纽约州众议员 Deborah Glick:“首先有的人支持更多更多的警察,现实是纽约永远都不会有足够的警察,围在每个街角保护学校。另一种情况是,有些州议员看起来更愿意保护超速者的权利、或他们的钱包,不想让这些人被罚款,被扣点数。有时候,一些民意代表只是听选民的意见,而没有考虑后果,这些都不是好的理由。”

据本台得到的相关消息,预计限速摄像头的法案最终会通过,在新学年,继续保护纽约孩童和市民的安全。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