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热浪 卑诗七月份用电量创纪录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近日来卑诗省南岸持续高温,受热浪影响,卑诗水电局(BC Hydro)表示,7月份的用电量创夏季用电纪录。

卑诗省南岸热浪在持续十几天后终于结束,“酷热警告”也在7月的最后一天,31号撤除。不过在刚刚过去的星期一、30号晚,卑诗水电局称其为“用电高峰期”,住户用电量超过7,800兆瓦。跟上星期相比增加4%,相比去年同期更急升18%。

工程师 Bob Cameron: “温度很高 但我(家)有空调,当然上几周(我家)都开空调,但在室外的话,我一般喝冰咖啡 水或别的饮料(避暑)。”

水电局认为,7月份的需求高于平时,是气候变化的结果。卑诗省内多个地区在7月30日打破高温纪录,Rock Creek 39.3度,打破1929年摄氏38.9的纪录,Spence bridge 测到当日最高温也达40.5度。

卑诗水电局表示,25%的省民正考虑在今夏购买空调,预计今夏耗电量上升的趋势会一直持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舒灿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