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媒体攻击川普政府煽动仇恨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周四,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回答CNN记者提问时,直言许多媒体报道,沦为对川普(特朗普)以及其他内阁成员的人身攻击,煽动民众仇恨。

在周四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CNN记者吉姆·埃克斯塔要求桑德斯承认,媒体不是民众的敌人。

桑德斯直言,媒体搞人身攻击,煽动仇恨,降低了政治对话水准。

白宫新闻秘书 桑德斯:“吉姆,这很具讽刺意味。你和媒体攻击总统的言辞,降低了整个国家(政治)对话的水平。媒体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搞人身攻击,内容除了煽动仇恨,别无他物。”

此前,川普总统发推文支持女儿伊万卡的发言,表示“媒体不是民众的敌人,假新闻才是。”

桑德斯表示,总统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她也借机讲述个人经历,佐证川普政府成员受到恶毒攻击。

白宫新闻秘书 桑德斯:“媒体许多次对我进行个人攻击,包括你们(CNN)的新闻网,说我应该被判终生受到骚扰,应该堵上我的嘴。媒体言语攻击不断升级,针对总统和每一个政府成员,当然我们有我们要做的,但媒体在国家的讨论中也有你们要做的。”

一个多月前,桑德斯在佛吉尼亚州被一家餐厅撵出餐馆,原因是她为川普政府工作。这条新闻被许多媒体热炒。

桑德斯周四透露,她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需要秘密安全保护的白宫新闻秘书。

当天,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中曾根和国家情报总监科茨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表示,将会尽全力保证11月的中期选举,不受外国政府,尤其是俄罗斯方面的干扰。

新唐人记者林宇、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