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下东城与布朗士 渡轮航线8月开通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通往布朗士区和曼哈顿下东城的两条渡轮航线,在8月将陆续开通,方便数以万计的纽约通勤族。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渡轮下东城航线将在8月29号开通,起点是皇后区的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跨越东河,沿曼哈顿下东城东岸,从34街到华尔街,总共4站,全程只需要大约34分钟。

从华尔街通往布朗士区Soundview航线将在8月15号开通,从曼哈顿东岸,途径东34街和90街,全程大约45分钟。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2017年推动纽约渡轮项目,计划开辟六条航线,目前四条航线已在运营,每年搭载乘客量高达370万人次,今年8月最后这两条航线开通后,原预计六条航线搭载乘客量是460万人次。

但根据现行航线的高需求量,纽约市府估计到2023年,年搭载乘客量可突破900万人次。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