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开学做准备 美国家长这样做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在暑假期间,家长会为孩子准备好开学的一切用品。那么,如何能帮孩子,轻松迎接新学年呢,一起看看。

热闹的蹦蹦床、还有脸部彩绘和彩沙瓶子的手工艺制作。

周五,第十届的儿童欢乐日(Kids Fun Days)在纽约市的皇后区的阿斯托利亚(Astoria)登场,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活动规模为历年来最盛大。

天主教慈善机构社区计划主任Debbie Hampson:“我们一直举办欢乐日,因为这很有意义,我们作为一个组织,能接触到大批社区民众。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为社区民众带来他们未必了解的资讯。”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做免费的儿童健康筛检。

为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几岁的孩子在指导下,甚至可以拿起锤子,一尝当木工的滋味。

第十届儿童欢乐日义工Joan:“这边有孩子在忙,家得宝提供了玩具积木给大家砌,这是属于儿童工作坊的一部分。”

为返校日做准备,免费的书包、文具等必备用品自然少不了。不少家长们把握机会,与其他家长联谊、互相交流育儿资讯。

纽约家长Kristin Jones:“很开心看到社区民众聚集在一起,我刚跟一个朋友在谈,她刚刚流产,觉得很伤心。我们一起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能让她开心一些,感受到其他人的关心。”

纽约市消防局的人员介绍,夏季为火灾高发期,而家中的长者和孩子都是最常见的受害者,让孩子们学会自保,非常重要。

纽约市消防局教育部门人员Tom Mckeom:“确保他们要了解家居的逃生计划、路线,家里一定要有能正常工作的烟雾警报器。”

今年的儿童欢乐日活动,预计吸引上千民众,更多其他活动详情,可以到网站查询。https://www.ccbq.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