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众议员候选人金映玉 拜会大纪元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竞选第39选区众议员的韩裔共和党人金映玉(Young Kim),于8月3日拜会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洛杉矶办公室,谈及选举及亚裔关心的话题。

金映玉与大纪元洛杉矶分社社长李东,在社区教育、商业、移民及媒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第3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金映玉:“我住在这个地区,我在这里养家,我建立了二十多年的关系,我有幸工作。所以我很高兴有机会能够继续代表39区,特别是圣盖博谷的国会议员罗伊斯的代表。”

金映玉表示,自己致力于社区服务20多年,完全了解民众诉求。

第3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金映玉:“我非常支持教育,支持商业,但更重要的是支持贸易,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地区的代表,我认识并理解与亚洲建立非常健康稳健的重要关系的重要性。”

谈及移民问题时,金映玉表示,首先是公平。

第3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金映玉:“有很多人排队等候合法来到这里,追求美国梦,就像我和我的家人一样。所以我们需要从这个意义上来看待它。”

其次,应富有同情心。

第3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金映玉:“你知道有很多人来到美国或试图来到这里,无论他们是合法地还是非法地来到这里,他们都是担心在他们逃离的国家遭受迫害的人。所以我们需要找出他们来这里的原因。”

“我们需要照顾移民问题可能以人道的方式进行。”

金映玉表示,希望能在11月加州众议员的竞选中获得成功,能够为民众发出更多声音。

大纪元洛杉矶分社社长李东表示,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一贯秉持真实报导原则,会继续为社区发挥良心媒体的积极作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