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黑蓬松头发 爆毛宝宝吸引20万人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讯】日本关西地区一名有着一头既浓密又乌黑蓬松头发的7个月大女婴,父母特别为她开设IG账户,甚至用“#爆毛”主题标签介绍女儿,纪录头发生长速度,迄今吸引逾20万人追踪。

“Chanco”刚出生时发量就有偏多迹象,但没想到的是,Chanco的头发以惊人速度一直生长,5个月大时的头发“看起来已比脸庞还要大。”

据IG图片可见,“Chanco”洗湿头发的样子和其他宝宝没太大分别,但是吹干后的头发,蓬松到占去大部分画面。

母亲加纳真美为Chanco开设Instagram专页,分享其“头发成长日记”,吸引全世界逾20万人追踪。

加纳说,宝宝至今已剪过3次头发,由于头发太多非常闷热,她要随身携带风扇为宝宝散热。

日本临床毛发学会理事干重树说,自己从未见过头发这么多的宝宝,但仍在正常范围。并笑称现在好好享受打扮就好了。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