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冲突引杀机 墨西哥荒废屋11人遭行刑处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讯】墨西哥警方周五(8月3日)在北部城镇华雷斯城一间荒废的房子内,发现11具尸体,包括8男3女。他们生前曾遭虐打折磨。警方正调查死者身份及凶手的行凶动机,初步相信与毒品问题或帮派冲突有关。

墨西哥媒体报导,11具尸体分布于房子不同角落,旁边有吸毒用的工具,他们的手脚被绑起并遭受了酷刑。邻居称,涉事的房子已无人居住,不过有人定期会在该处举行派对。

警方表示,其中2名妇女遭到性侵犯,所有人都用高质量武器击中头部。

报导称,这起杀人案可能与周四在位于华雷斯城(Ciudad Juárez)一所监狱内的一个帮派头目被谋杀案有关。

华雷斯城与美国南部边境接壤,近年饱受毒品走私及有组织犯罪蹂躏。今年至今已发生逾700宗凶杀案。

候任总统奥夫拉多尔将于下周二(8月7日)到访北部边境,邀请罪案受害人、官员及宗教团体出席论坛,商讨解决北部地区的犯罪问题。他在选前强调要打击毒品犯罪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