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一直记住众友生日 闺密感慨:她很有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讯】台湾艺人梁又琳林依晨当年在《我的秘密花园》中饰演闺密,两人在戏外也积累了15年的好交情。近日梁又琳受访时透露,她看着人缘颇好的林依晨一路以来,一直记得好友的生日,令她感动直呼:“她真的很有心!”

出道16年的林依晨,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正面形象备受粉丝喜爱,被誉为“零负评”。她与梁又琳以及杨谨华、张天霖、李岳等出演的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2003年播出,凭借在该剧中饰演的刁蛮“小敏”一炮而红。

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如今15年过去,剧中“文静”的饰演者梁又琳最近受访时透露,她们几个姐妹有个群组,林依晨在上面最活跃。凡是逢年过节,林依晨都会在上面留言道贺。

而让梁又琳特别感动的是,15年来,林依晨一直保持一个习惯,那就是永远记得好友们的生日。她透露,林依晨早期用日历本记,现在用软件记,无论多忙,林依晨永远不会忘了对朋友的问候。林依晨15年如一日的细心和周到,令梁又琳感慨:“她真的很有心。”

回忆与林依晨的相处往事,梁又琳打开话匣子。有一次,自己在大陆的浙江横店拍戏,当时在上海工作的林依晨说要去探班,令她高兴地回答:“当然好啊,你来我也太有面子。”梁又琳盘算着,林依晨早上8点从上海出发,应该10点到达,两人完全可以悠闲地共进午餐。可没料到,梁又琳算错了时间,因为上海到横店需要花4小时,林依晨带着礼物来到后,两人只相处了15分钟。

想到林依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梁又琳心里十分愧疚,但林依晨安慰说“没关系”。对此,梁又琳感动地说,林依晨“是很温暖的女生”,两人的现在情谊就如《我的秘密花园》成熟版里的闺密情。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