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失踪女孩现身纽约 律师介绍情况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随旅游团赴美旅游被报告失踪的12岁中国女孩马金晶,已经在纽约找到,和父母在一起,平安无事。周四旅行团在华府里根国际机场发现女孩失踪,随后警方发出安珀警报。

周五下午,里根国际机场发布消息,宣告马金晶已经在纽约找到,且平安无事。

纽约律师 Mike Vista:“(马金晶)被怀疑失踪12小时后,她父母联系了我们,当他们发现报告孩童在机场失踪的安珀警报。她联系了我们。我们建议她尽早联系我们。今早她与丈夫和孩子(马金晶)来到我们的律师楼。”

前一天马金晶在机场失踪,监控录像显示一名中年亚裔妇女与其一起乘坐一辆白色轿车离开机场。由于女孩才12岁,警方发出涉嫌绑架儿童的安珀警报、FBI也参与调查,媒体第一时间报导,全美各方都很关注。

原来,当天接走马金晶是她的父母,他们后来收到安珀警报,一家三口联系了纽约市皇后区一家律师楼求助。

纽约律师 Anna Demidchik:“案件仍在调查,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核实,我们只能说这些。只能告诉你他们一家现在在一起。”

马金晶父母两年前从中国河北来到美国,现合法居住在纽约。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