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欢庆17岁 9‧11将办免费音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5日讯】台湾女团“S.H.E”成军迈入17周年,其所属华研国际表示,确定在9月11日举办一场Unplugged型式的免费万人户外“17th音乐会”,邀请歌迷在当晚7点30分到台北两厅院艺文广场,与她们一起用音乐庆生,并于8月11日开放索票。

其实这场音乐会的灵感,早在去年Ella还在坐月子中心的时候,三个人跟公司就已经有共识了,近期S.H.E三人开始准备表演的歌单,还不约而同地重新回顾了历年发行的专辑。

Ella开始思索在音乐会上“唱了哪些歌,歌迷会有什么反应”;Hebe半夜打扫房间时更播着歌大声唱,唱得开心之余,也深怕吵到邻居;Selina则是边听歌边感到惊喜,笑说以前专辑里有不少冷门歌曲,才发现S.H.E是个很创新、很敢尝试不同曲风的团体,比如嘻哈歌曲。

在筹备过程中,三人除了讨论音乐会举办地点、内容、演出型式之外,最令三人苦恼的是想杜绝黄牛,“让真正的歌迷可以来参加”,详细索票办法于下周一(6日)将公布在S.H.E官方FACEBOOK粉丝页上。

而“911”(成军日)这天,对S.H.E和歌迷来说,是每年最重要的日子,Selina感谢歌迷们17年来对S.H.E的爱,“歌迷给了我们勇气,我们也借着歌曲回馈力量给大家”;Ella也感性地说:“希望可以好好做一件事,跟歌迷留下共同的回忆”;Hebe则向歌迷喊话:“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享受,一起创造美好的17岁生日回忆。”

三人都相当期待这场属于自己的舞台,希望在9月11日当天,能与歌迷同乐,一起回味这17年来S.H.E的经典歌曲,以及演唱歌迷们想听的歌,享受三人一起唱歌的快乐。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