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公布经济喜讯 民众力赞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讯】川普在俄亥俄州助选集会上,宣布了左派媒体不公布的喜讯: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民众,失业率达到了有史以来最低水平;少数族裔的失业率也创新低。近390万领食物券的民众,不再需要救济。在俄亥俄三千多名支持川普的民众,挤满了当地的高中体育馆。来看现场情况。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处于美国历史上最好的经济时期。现在应该理顺那些糟糕的贸易了。任何一个国家也不会签那麽糟糕的协议。”

全球氢能超高速公路公司总裁 Jim M. Jung:“川普总统的演讲非常乐观。很多事情正在发生转变。多年来没有变化的正在变化。每个人都备受鼓舞。”

退休商业高管 Charles Roland:“川普总统改善了我们与外国的商务关系,把工作带回美国。我们的钢铁厂要开工了。他提到的Toledo的钢铁厂我都不知道。有7000亿的投资要开始运营了。川普真的说到做到。我相信他会继续这样做。”

承包商 Brian Farley:“川普政策已经初见成效了,经济日益增长。作为企业主我见证了经济增长。川普上任以来,我们的生意比过去几年翻了一番,我们非常高兴。”

家庭医疗护理 Nell Mendyuk:“我印象最深的是,川普总统的演讲,从五年级小学生到哈佛毕业生都能听懂。他讲了就业前景,工作会回流到美国,不会再忽视任何人。他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这是最让人感动的。”

服务业助理 Angelo Black:“增加就业机会,让黑人都有工作,逐渐从福利制度中解脱出来。把保姆州变成就业州,让大家能自己挣钱养家。尤其是身为人父的黑人,对他们来说养家的责任非常重要。”

平面设计艺术家 Kevin Buckland:“我们现在需要川普这样的总统。他占尽天时。现在对他是完美的时机。”

退休政府工作人员 Paula Adkins:“他热爱美国,在努力为美国人做好事,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刘易斯中心市(Lewis Center)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