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助选 强调“重建美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讯】周六,美国总统川普在俄亥俄州举办助选集会,他在演说中呼吁选民,在中期选举中选出更多共和党人,并重申了川普政府取得的的经济成就。

美国总统川普于俄亥俄州刘易斯中心,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Troy Balderson助选。俄亥俄州作为摇摆州一直是两党积极争取的对象,不过在场大多数的州民都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希望他可以赢得连任。

川普本次在俄亥俄州的选战,是为共和党俄州参议员特洛伊·鲍德森助选,鲍德森将在本周二的特殊选举中,与民主党人丹尼·奥康纳争夺俄州第12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席位,共和党已经占据这个席位超过30年。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你们想要(强大的)边境,如果你们想阻止激进的佩洛西和沃特斯的政治议程,你们在中期选举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投票给特洛伊·鲍德森。

川普总统对共和党的选举前景相当有信心,他在集会中说,中期选举会出现“共和党浪潮”。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的钢厂重新开放,企业(从海外)返回美国,你们看很多好事正在发生,现在我们比以往好过很多,我们拥有着前所未有的好经济。

根据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发布的最新就业报告:7月,美国新增157,000份工作,失业率继今年4月后再次降到3.9%,重现2000年以来的最低纪录;而稍早前的报告则显示,美国今年第二季度GDP增速达到4.1%,是2014年来最高,并实现连续第五个季度增速超2%,是2005-2006年来首见。

经济专家用“红热”来形容美国当前的经济局面。

而川普多次指出,这与减税、削减政府管制分不开。他并认为,外界所声称的“贸易战”,将以美国获胜告终,将更有利美国经济。

美国总统 川普:中国一年就从美国赚走5000亿美元,很多年来都是这样(赚走很多),5000亿美元他们已经重建中国,现在轮到我们重建美国了。

美国已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7月底,又提出向另外160亿美元中国商品追加关税;8月1日,来自白宫的消息称,川普还在考虑再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加税,并将加征的税率从原先的10%提高到25%。

虽然中共8月3日威胁称,要对约600亿美元美国商品追征5%-25%不等的报复性关税,但专家认为,这种回应力度有限,远远不足以威胁美国。

然而,美国国会上周更正式通过《国防授权法案》,意味着美国对中共的遏制,将不止在贸易,军事、科技、政治、外资审查等多方面,都已涵盖。

美国总统 川普:最新的消息显示,民主党领袖(之一),也是通俄门调查的头目之一的范士丹,她用中共间谍当司机20年了!同时她是通俄调查的领导人物之一。

美国《政体》杂志近日发表了有关美国硅谷间谍活动的报导,提到民主党参议员范士丹的一名前任司机,是中共间谍,几年前被范士丹办公室开除。

目前,不止在美国,欧洲、澳洲的自由国家,都开始加强对中共渗透和经济违规等方面的防范。

新唐人记者王子琴、陈雷俄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