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猖獗“黄牛” 陶晶莹宣告演唱会加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6日讯】艺人陶晶莹陶子)出道28年首度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门票4日开卖不到1分钟,3,000张门票即宣告售罄,不仅粉丝直呼“抢不到”、连陶子的丈夫李李仁也向隅表示:“我没抢到!”因此在陶子与主办单位开会讨论后,决定再唱一场。

陶晶莹先前在记者会上受访时,谈及演唱会票房,笑答:“当然有信心啊,卖不完的自己买,耶!”开卖当下,陶子也密切锁定售票状况,先是安抚歌迷:“朋友传来捷报!目前只能等如果没人结账,票券就会释出!谢谢大家!”

面对网路上出现黄牛票高价出售的讯息,陶子也在脸书上公开表示:“‘黄先生’,我知道你很想从我的演唱会赚一些钱,但是,请你高抬贵手。对我和我的歌迷朋友来说,这已经超越了商业活动,这是一个承诺。”陶子说,是一次歌手妈妈的圆梦,也是她对曾经帮助过的音乐人、贵人、有缘一起共事的人表达感恩的重要时刻。

最后她自嘲或许太天真才会这样拜托,“只是不想让怀着一颗热血的心,碰见虚假的骗局、或是贪婪的无情。”最后,陶子更直接点名“黄大牛你听到了吗?”也不忘感谢“买票的朋友”力挺支持。

由于收到粉丝因没买到票的失落回报后,针对购票热潮,主办单位也紧急与经纪公司开会讨论,在多方考量下,宠爱粉丝的陶子也当机立断做出“陶晶莹的1999年演唱会”加场决定。

陶子预告:“加场应该会有部分不同曲目,来宾部分也还在构想。”希望在曲目、节目内容上带给粉丝不同惊喜。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