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总统称被暗杀 博尔顿:或自导自演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讯】南美国家委内瑞拉周六发生无人机爆炸事件,当局称是针对总统马杜罗的暗杀,斥责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美国与反对派是背后主使者。不过,国际社会回应,认为这可能是一出自导自演的闹剧。

哥伦比亚政府回应,认为指控荒谬可笑,否认与事件有关。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与美国无关。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我可以明确地说,美国政府根本没有参与其中。”

博尔顿还说,马杜罗政府也可能是爆炸案发生的部分原因,因为委内瑞拉普遍存在腐败和压迫。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看吧,有多种可能,从马杜罗政权自己制造借口,到其他情况。”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发表演说时,现场传出爆炸声响。台下数百名士兵争相疏散。

当局表示,两架装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冲着马杜罗而来,随后被击落,有7 名士兵受伤。

当局周日逮捕六人,称他们企图暗杀马杜罗。

反叛团体“T恤军民族运动”宣称,他们是这起事件的主使者。

新唐人记者李梅、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