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现仇恨华人涂鸦 各界谴责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讯】最近,在布鲁克林华人聚居区班森贺,出现了仇视华人的涂鸦,仇恨犯罪的行为,受到谴责。华人聚居地法拉盛的市议员顾雅明,随后也发出声明表示谴责。

口号:“停止仇恨,停止仇恨!”

这个涂鸦于上周日8月5号,在86街被发现,之后立刻被清理。

带有仇恨性的涂鸦属于仇恨犯罪,政府人员表示,已经递交当地警察局立案,并呼吁民众帮助提供线索。

纽约市议员 Mark Treyger:“现在已经被定为仇恨犯罪,已经有警探着手调查。我知道有嫌疑人被摄像头拍下来了,但毫无疑问的是这是一次仇恨犯罪。这是在这里发生的最令人作呕的事。”

他们提醒当地华人不用担心,会为民众讨回公道。

纽约布鲁克林区区长Eric Adams:“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出现,不仅仅是华人社区,在表达愤怒,我们也需要站出来,帮助华人社区发声。”

纽约州众议员 William Colton:“我认为华人社区,是对整个大社区而言,是一个完美的组成部分。”

华人表示只希望得到一个和谐的环境,让他们安居乐业。

布鲁克林居民王先生:“就是被歧视了,我们不要歧视的东西。”

布碌崙华人联合会执行长黄涵华:“我们这个社区需要和平,我们不需要仇恨。”

他们回顾美国历史,表示可能有个别偏激的人,但大部分的美国人民没有忘记美国为何立国:“他(罪犯)需要记得,他(罪犯)的祖父告诉他的故事,他们作为外来客时是怎样被欢迎的。”

新唐人记者王真、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