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8月6日湾区简讯

1. 凶杀事件后 BART展开强化安保行动

在一周内发生三起凶杀事件后,湾区捷运BART的官员6号周一宣布,他们将开展加强车辆和车站安全的行动计划。总经理克鲁尼肯(Grace Crunican)表示,她将要求BART董事会授权采取多项新措施,改善乘客安全问题。6号开始,BART警察将临时取消所有休假,巡逻员、社区服务人员和调度员将开始每周6天,每天10个小时的安保行动。

2. 旧金山800名市府雇员工资高州长

旧金山今年的新预算高达110亿美元,所有市政府雇员薪水都增加了3%。涨工资后,旧金山将有近800名雇员的年薪高于加州州长布朗。布朗州长的薪水是19万5千多美元,而旧金山市长布里德的年薪为33万5千多美元,成为加州薪水最高的市长。另外,旧金山国际机场主任、公用事业委员会主席、旧金山总医院执行长的年薪都比市长高。

3. 野火烧到边上 优胜美地无限期关闭

加州旅游圣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附近的野火已经烧到离公园只有2英里的地方, 公园5号发布消息说,优胜美地公园将无限期关闭。由于野火,进出公园的路段交通变得极不通畅,公园内也是浓烟笼罩,对健康大有危害。此前,公园已经多次经历短暂关闭,最近的一次公园开放日是3号,但在两天后又重新关闭。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