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踢馆”惨遭爆头 眉骨裂开缝26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7日讯】中国格斗教练徐晓冬在中国社交媒体发布自己受伤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徐晓冬近日挑战河南职业拳手,结果惨遭一记“飞膝”爆头,面部当场血流不止,额头伤口缝了26针。

8月4日下午16时左右,39岁的徐晓冬通过微信朋友圈,上传了自己被打破头流血的照片,一个多小时后,徐晓冬再次公布自己的伤情和受伤的经过。

据悉,徐晓冬4日前往河南的大东翔俱乐部要求车轮战,由对方派出4名职业搏击选手,分别与他对打一个回合。

前3人韩豪杰、赵春阳和周一,徐晓冬都顺利过关。最后出场的21岁职业拳手闫帅旗,绰号“飞膝王”,二人对打时徐晓冬体力不支,接连中了对方几下重击。

最后徐晓冬被闫帅旗以一记“飞膝”爆头KO,眉骨裂开,面部当场血流不止。徐晓冬随后被送院医治,额头伤口缝了26针。






事后闫帅旗公开向徐晓冬道歉,徐则解释自己当时太累,并对闫帅旗的实力赞不绝口。徐晓东随后还在朋友圈贴出聚餐合照,并写道︰“打完吃饭,这就是武林,一个干净的武林。”

去年徐晓冬因KO太极拳师魏雷受到舆论关注,事后,徐晓冬公开质疑传统武术的实用性,并点名挑战大陆多位武术名家。随后,他更到处挑战武林界“高手”,曾掀起一阵武林打假风波。

不过徐晓冬的高调言行也引发当局关注,他被有关部门传唤,他所经营的武馆,也被工商、税务、消防、公安等多个部门调查。之后,徐晓冬开始低调行事。不过,从他日前被KO的事件来看,他挑战武林界“高手”的爱好并不会改变。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热点互动】“太极大师”被秒杀 传统武术真的不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