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五州选举 俄州特殊选举受瞩目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俄亥俄州第12选区的特别选举周二登场,共和党候选人巴德尔森能否胜选,延续共和党在该选区30多年稳固地位,成为两党关注的焦点。

俄亥俄州第12选区的众院席位,自上世纪80年代初期就一直由共和党议员稳坐至今。而此次特殊选举中,巴德尔森与民主党候选人奥康纳的支持度不相上下,令两党对这次选举尤为关注。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一早发推文,呼吁选民将票投给共和党候选人巴德尔森,同时指出民主党候选人奥康诺在对待犯罪、军队、维护第二修正案等问题上立场很弱,同时会威胁选民的减税利益。

美国总统 川普:“他(巴德尔森)不会让你们失望,他非常聪明,同时又非常努力工作,特洛伊·巴德尔森,请上来。”

周二,除了俄亥俄州的特殊选举,还有四个州同时举行中期选举的初选,包括密歇根、密苏里、华盛顿州,还有堪萨斯州的州长初选。

川普周一在推特上为竞逐堪萨斯州长的共和党候选人科巴奇背书。科巴奇很早就坚定支持川普,在非法移民等问题上立场强硬。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