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深圳法轮功学员杨波夫妇面临非法庭审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去年被非法闯入家中,并被警察强行带走的深圳法轮功学员杨波夫妇,8月9号下午将面临非法庭审。杨波夫妇的辩护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当局罗织莫须有的罪名,再次说明中国的宪法就是一个摆设,宗教言论不自由,那些所谓的公民权利都是假的。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消息指出,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杨波、肖颖面临非法庭审。

报导说,8月9号下午2点30分,深圳法轮功学员杨波、肖颖将在深圳南山法院204法庭被非法庭审。

知情人士、杨波朋友:“他是去年10月7号被抓的,因为炼法轮功。炼功,喜欢看书啊,就打印一些书籍,然后就被抓了。他们一家三口都被抓了,抓了以后,小孩就放了,因为小孩是读书的没炼功,就放了。”

警察破门而入后,杨波13岁的女儿也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几小时,孩子被警察讯问,最后孩子被亲属接回。杨波和肖颖夫妇目前被羁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

据了解,2017年10月7号下午3点多,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派出所十几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杨波和肖颖家敲门,诱骗他们开门,不料被拒,于是警察用冲击钻钻坏两道铁门后,非法闯入杨波家,在没有出示立案通知书和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抄走了法轮功书籍、电脑等等私人物品。随后,杨波一家三口被非法抓捕。

根据杨波的朋友描述,杨波夫妇都是心地善良、热心助人的好人,肖颖的爷爷还曾经因为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的关系,在文革中被牵连坐过几年牢。

知情人士:“都是好人哪,乐意助人,就是信神信佛不做坏事,共产党是无神论,法轮功是有神论,有神论就是做好人做好事反而被抓,我就想,这个社会到底是怎样的社会?那些坏人都逍遥法外,然后好人都被抓起来。”

今年5月1号,杨波74岁的母亲,曾快递求救信给中央办公厅等许多部门,请他们转信给习近平,希望他明白,杨波修炼法轮功,肖颖作为夫人,因此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来也走进了修炼,成为了一位法轮功新学员。大法开智开慧,修炼后,肖颖能做事先考虑他人,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受到了公司领导与同事的好评,并得到重用。这样好的人却被关进大牢。

然而这封信却石沉大海。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 杨波的老母亲在儿子被抓之后,质问:“按真、善、忍做人做事哪里不好?哪里不对吗?请中共当局指出来。”“警察不是抓坏人的吗?贪赃枉法、坑蒙拐骗的坏人不抓,好人却被你们抓起来。”

杨波夫妇的辩护律师范标文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当局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来罗织罪名。

杨波夫妇辩护律师范标文:“中国实际上宪法就是一个摆设,生活中很多权利都是虚假的,另外制定的法律,一些司法解释、规章制度,跟宪法是冲突的。如果他们确实这个宗教或者教派他们的信徒有什么违法或者犯罪行为,应该是针对他具体的违法犯罪行为去定罪判刑就可以了,而这罪名本身就是对宗教信仰自由的侵害。”

知情人士:“现在检察院说是可能要判三到五年。不就是炼功被抓吗?你说他破坏法律,破坏哪个法律实施?我也搞不清楚,这是老百姓都搞不清楚的一个罪名。”

《明慧网》报导,今年上半年,中共继续执行“敲门行动”,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资料统计,上半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骚扰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7人被迫离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大的89岁。上半年被非法判刑的共有430人,非法庭审380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出庭做无罪辩护186场。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