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国家之死》 议川普林肯的相同使命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政治题材纪录片《国家之死》近日公映。影片试图通过令人惊叹的历史再现,揭示当今美国的政治真相。

“林肯被选举出来团结美国,并结束奴隶制。民主党人诬蔑他,挑起战争反对他,最后暗杀了他。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川普。”

影片官网上提到:1860年,民主党人强烈否认总统选举的结果,不承认亚伯拉罕•林肯,于是民主党人开始抹黑他,为了击败林肯,甚至发动战争。今天,民主党的目标是川普和他的支持者。

影片描述美国残存的法西斯主义者与拒绝民主的自由派,将民选的林肯总统暗杀了,如今这个遗毒也影响到川普总统。

影片提出质疑:究竟是哪个政党开创了种植园奴隶制?哪个政党提出了白人至上主义?如今法西斯主义在制度上是体现在右派还是左派?影片通过令人惊叹的历史再现,试图拆穿谎言,厘清令人混淆的概念,揭露隐藏的历史和真相。

通过电影,同时担任该片导演、编剧和演员的迪索萨向美国民众提出问题:

林肯团结了他的政党,第一次从民主党手中拯救了美国。川普和我们大家,能团结起来,第二次拯救美国吗?

(记者李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