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地铁爆炸案 嫌犯:还会有更多恐袭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去年在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站,引爆自杀爆炸的嫌犯,多次发出威胁,声称会有更多恐袭发生。

纽约曼哈顿联邦法庭,检方提供的最新文件,曼哈顿地铁爆炸恐袭嫌犯乌拉(Akayed Ullah)在被捕后11天,就向羁押处的警察发出威胁,表示会有更多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也多次对警察说过类似威胁的话。

You started this war, we will finish it, More is coming, you will see.
“你们发起这场战争,我们会做个了结,更多(恐袭)会发生,等着瞧。”

28岁的乌拉在2017年12月,身穿自杀式炸弹装置,在曼哈顿港务局客运总站地下地铁通道内,引爆炸弹,造成3人轻伤,自己则重伤倒地。

乌拉被控向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S提供物资,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公共交通系统内进行恐怖袭击等6项罪名。

乌拉2011年通过亲属移民从孟加拉来美,承认在2014年受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影响,策划并实施了这起恐怖袭击。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