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龙目岛6.2级余震 灾民心有余悸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印尼龙目岛地震,周四死亡数字已经攀升到347人。同一天,龙目岛再度遭遇6.2级余震,很多房屋被震到,灾民心有余悸。

一则视频拍摄到,余震发生时,西爪哇省省长和西努沙登加拉省警局,正在一所空医院,为某个赈灾活动进行宣传。

突然间,大地开始晃动,医院的玻璃也摇摇欲坠。

另一则视频中,余震造成部分妇女和孩子情绪失控,尖声大哭。地震的阴影还在人们心中,挥之不去。

西龙目岛赈灾志愿者 Adi Putra:“刚才大地在晃动,晃得非常厉害。”

记者:“你担心吗?”

西龙目岛赈灾志愿者 Adi Putra:“我们都吓坏了,我们非常害怕,因为这里是震中。”

西爪哇岛赈灾志愿者 Eki Susilawati:“我们当时在车里,车在余震中开始晃动,我们就跑出来了。”

龙目岛附近的伍拉·赖国际机场也有明显震感。

旅客呼喊着,跑到电梯口,急忙下楼。一楼的旅客也匆忙跑出机场。

当局表示,余震的震中位于龙目岛地下,没有海啸的危险。部分房屋倒塌,不过目前没有重大的伤亡报告。

印尼官方通讯社报导,目前地震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347人,另有超过1,400人受伤,超过156,000人居住在临时住所。

在救援难以到达的部分地区,仍有数千灾民缺少水、食物、药物以及临时住所。

新唐人记者林宇、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