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区测速摄像头停用 民代家长抗议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纽约市所有的校园测速摄像机,在7月底已经全部停用,还有三个礼拜就迎来开学季节,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与社区民众呼吁,尽快重启测速摄像机项目。

十次车祸九次快,超速驾驶已成为车祸肇事的主因之一。

周四,社区家长、孩子和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与交通替代(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道路安全之家”(Families for Safe Streets)等组织,在纽约皇后区贝赛的公立130小学门前,手举“测速摄像能减慢校区的车速”(Speed Cameras Slow Down Speeders near Schools )标语,呼吁纽约州参议院的多数党领袖约翰•弗拉纳根(John J. Flanagan)召集会议,让议员针对“延长和扩大纽约市学区测速摄像头项目”(extend and expand the city’s life-saving speed camera program)进行投票。

纽约州参议员 艾维乐:“它们(测速摄像头)是有用的,人们收到罚单后就不敢再犯了,我认为法案还应该包括更清晰的路标指示,不过法案的主要宗旨是让司机在校区内减速行驶。”

2013年10月6日,三岁的华裔小女孩廖怡君牵着奶奶的手,在法拉盛缅街(Main Street)夹樱桃大道(Cherry Ave)的十字路口,被一辆左转弯的司机撞倒,送院后不幸身亡。廖怡君逝世后,她的父母与其他车祸家属成立了“道路安全之家”。

“道路安全之家”创办人 谭佩恩:“有孩子来上暑期班,学生也差不多要开学了,每天那么多的孩子进出校区,我们需要有校区测速摄像头。”

目前,纽约州众议员已经通过了法案,据艾维乐介绍,州参议院有35个议员赞成法案,超过半数,如果参议院通过法案,待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签署后即可生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