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警局将办高尔夫球赛为慈善机构募款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多伦多警局东亚警员互助会数年来通过举办慈善高尔夫球锦标赛来为慈善机构捐款,今年将把所有善款捐给肾脏基金会和受害者服务机构。

多伦多警局东亚警员互助会顾问Steve Molyneaux:“这个锦标赛已经累计筹集了8万元,从2015年起举办,今年非常好的是,我们选择了加拿大肾脏基金会和受害者服务机构作为募款受益机构。”

慈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士嘉堡的Cedar Brae Golf和Country Club 8月31日举行,参赛选手早已报满,不过比赛后的晚宴仍有空位,并吸引了多家大型机构赞助。东亚警员互助会希望今年的筹款额能超过去年。

今年将受益的两家慈善机构,有着50年历史的加拿大肾脏基金会不但在经济上援助肾脏病人,并提供患者之间的互助和关怀服务。受害者服务并提供多语种服务,各项帮助全部免费和保密。

受害者服务多伦多项目主管Sarah Rogers:“如果任何人遭受家暴,性骚扰,被骚扰、欺辱,网路骚扰,欢迎使用我们的服务,即使我们的服务不符合他(她)们的需求, 。”

东亚警员互助会成立于2008年,促进警局内部不同族裔的警员沟通和了解,同时和不同族裔的社区互动。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