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高龄参选 康隆挑战加州财务长席位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今年加州11月大选,代表共和党竞选财务长席位的康隆(Greg Conlon)以85岁高龄参选,备受公众瞩目。康隆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表示,呼吁华裔选民积极投票。他如果当选话,将致力于改革养老金制度和提高政府信用评级。来看报导。

从事金融业30多年,现年85岁的格雷格•康隆(Greg Conlon),曾担任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主席和加州交通管理委员会委员。他认为,民主党主导的加州,当前的财务和税收均存在严重问题,因此决定出马再次竞选州财务长一职,

加州财务长候选人 Greg Conlon:“1%的纳税人缴纳加州48%的税,如果1%过得很糟糕的话,如果股市下降,象2008年的硅谷,你在101高速公路上开车,不会堵车,就那么糟,同样情形再次发生的话,我们1250亿美元预算,收入只有1050亿美元的话,短缺2百亿美元。”

康隆指出,加州当前的养老金制度,将出现2千亿美元的缺口。

加州财务长候选人 Greg Conlon:“我的首要任务是改革养老金制度,解决之道,我认为是为新雇员建立新的养老计划,因此现行雇员照常得到他们所得到的,但是新雇员将会获得401K,定额存款计划,就是你只能得到投资所回馈的。”

三大信用评级机构长期以来对加州的政府信用评级不高,如果当选财务长,康隆将致力于升加州的信用指数,吸引新创企业,争取更多投资者。

加州财务长候选人 Greg Conlon:“我们现在第四糟的信用指数,如果借款我们必须支付更高的利息,目前是AA-,但我们需要得到AA,或是AA+的信用指数,这样借款时支付的利息才能比现在的要低。”

现任华裔加州财务部长江俊辉,由于宣布竞选州长、放弃连任。今年11月大选,从商经历和从政经验丰富的康隆将与华裔民主党候选人、现任州平税委员会主席马世云共同争夺这一职位。

加州财务长候选人 Greg Conlon:“作为保守派的共和党人,我的职责就是一个忠实的看守人,不仅仅是州长,还包括立法机构,目前,民主党没有三分之二的绝大多数席位,只要赢得几个参议员或众议员席位的话,他们就会拿到三分之二的绝大多数席位,如果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不经过民众直接通过税收法案。”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