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新片票房火爆 王力宏助阵:叫声二哥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0日讯】电影《西虹市首富》在大陆上映以来,一路刷新票房,8日晚破22亿元人民币。据悉,客串演出的王力宏成为片中最大亮点之一,他助力男主角求婚而深情演唱《需要人陪》的剧情,嗨翻各大影院。为庆祝票房大卖,他8日开心向影迷喊话:“叫声二哥吧!”

王力宏自称“二哥”,粉丝也亲切地这样称呼他,是因为他排行家中三兄弟学霸中的老二。他自己是柏克莱音乐学院音乐学硕士,2016年获得威廉姆斯学院与柏克莱音乐学院荣誉博士;哥哥王力德是芝加哥大学博士,目前是哈佛医院的医生;弟弟王力凯16岁就跳级进入麻省理工读硕士,曾在华尔街工作,现为王力宏音乐事业的得力助手。

不过这次王力宏要粉丝叫他“二哥”,是因为他特别出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自7月27日在大陆上映以来,14天就收获22亿元人民币的票房。

电影《西虹市首富》翻拍自美国作家乔治 · 巴尔 · 麦卡奇翁( George Barr McCutcheon)的小说《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Brewster’s Millions)。改编后的故事讲述,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 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意外得知自己可以继承“二爷”留下来的 300 亿遗产,但前提是他必须接受一个月内花光十亿元的挑战。

男主角王多鱼本以为将从此开启快乐的生活,但没料到反转人生谈何容易。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第一次尝到了“花钱特烦恼”的痛楚。经过金钱背后的种种人性考验之后,最终他领悟到:“守护住你心中最珍贵的,你就是人生的首富。”

据陆媒报导, 每逢影院放映到王力宏出场的那一幕,观众总会爆发出不绝于耳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最新发布的电影插曲《需要人陪》MV也显示:作为西虹市的首富,王多鱼让偶像王力宏空降家中,为心中所爱举行了一场专属演唱会。MV一开始,便是王力宏端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他的歌声一出,戏里戏外的观众纷纷激动喊话:“王力宏帅炸了!”“为了二哥看电影。”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